close

 

「我才不是你的贗品!」

金髮男子抓住另一名男子的領口。

「即使如此,你還是得活在我的影子之中......」

被揪住的男子冷笑道。

 

「我一定會......」

「你絕對......」

 

「逃出這裡!」

「逃不出這裡。」


@@@

 

「啊啦,真是令人膽戰心驚的預告片呢!」

主持人清光拿著麥克風走到舞台上,

「這部double S是陸奧守吉行第二次執導的電影,講述一對雙胞胎的故事。」

 

「他們因為有趣而開始互相扮演對方,誰知道事態竟一發不可收拾......」

安定從另一側步上舞台,接著清光的話說道。

 

「欸欸安定,再講下去就劇透了!」眼見安定沒有停下的打算,清光連忙制止搭檔「與其在這邊絮絮叨叨,不如好好訪問導演!」

 

「好險哪,差點就忘了。」安定輕敲了下自己的腦袋「讓我們歡迎陸奧守吉行先生上臺!」

 

「唷!大家好!」

安定語音剛落,便見陸奧守以浮誇的姿勢躍上舞台,著實讓兩位主持人吃了一驚。

「我是導演陸奧守吉行!」

 

「歡迎歡迎!」清光拿出另一支麥克風遞給陸奧守

「陸奧守先生,這次的作品風格和您的處女作──『花丸印象』相差甚遠,請問有什麼契機讓您想拍攝這部片呢?」

 

「當然有啊!」陸奧守激動地說「不如說我今天正是為了講這事而來的!要不是遇上了他們倆,我一定想不到這樣的劇情!」

 

「他們倆?」清光疑惑地偏了偏頭。

「清光你忘了嗎?就是主演雙胞胎兄弟的他們啊!」

安定丟了個眼神過去,清光這才反應過來。

 

「而且,他們兩人今天竟然,都來到了我們發佈會現場!」

 

「讓我們歡迎山姥切長義,山姥切國廣!」

 

@@@

 

山姥切兄弟是演藝界新人,去年在某連續劇飾演各集龍套配角意外爆紅後,正式出道。雖說兩人都不曾提起,但兩人是雙胞胎的事情很快地傳遍整個娛樂圈,導致現在兩人幾乎成了綑綁商品,同鏡率百分百。

 

「戲裡戲外都是雙胞胎,長義先生,你覺得自己和劇中的哥哥:佐井慎也,有很大的差別嗎?」

 

安定將麥克風遞給長義,銀髮青年優雅地接下。

「慎也是個不太坦率的孩子,和我不太像呢!」長義用溫潤的嗓音說道,無意勾起的微笑引起台下粉絲的驚呼。

 

「也是呢,」安定拿回麥克風,附和著「長義先生一直給人一種優雅貴族的印象,確實不太像慎也那種會鬧彆扭的孩子呢!」

 

「那國廣先生呢?」清光將麥克風遞給國廣,問道。

 

「我倒覺得十分相似,基本上已經是本色演出了。」沉著的嗓音不疾不徐地道著,卻有意無意地瞟了眼長義。

 

「慎也的弟弟瞬十分早熟,卻也十分內斂寡言,」清光看著手上的資料,連連點頭道「這根本就是國廣先生的翻版嘛!」

 

「說起來,明明已經是雙胞胎了,為甚麼還會想接受陸奧守先生的邀約呢?」

安定問道。這也是導演陸奧守心中的疑問,他私下問過長義不少次,卻被他的職業笑容勸退,根本問不出真正的原因。

 

長義才正要開口講出官方解答,卻被國廣一把搶過麥克風。

 

「因為長義想演。」國廣淡淡地說道。

 

出乎意料的答案讓在場的人都愣了一下,包括長義本人。

 

不過,只有國廣注意到了長義臉上一瞬間的抽搐。

 

@@@

 

「長義,生氣了嗎?」

國廣問道。長義從回家後便一直蜷縮在沙發上,不發一語,活像個鬧彆扭的孩子。

 

「你覺得呢?」

 

氣鼓鼓的聲音,生氣確定。

 

「因為我把長義想拍這部電影的事講出來了?」

國廣走到沙發旁,看見長義正把自己的臉埋在方形抱枕中。

 

「還會有其他原因嗎?笨蛋。」

長義悶悶地說。

 

「不過,長義你到底為甚麼想拍這部片?」國廣直盯著那顆抱枕問道「比起工作上的收益,應該還有更重要的原因吧?」

 

「……這個你不需要知道。」長義翻過身,讓自己背對國廣。雖然已經躲在抱枕後,他卻仍隱約感覺到國廣好奇的視線。

 

可惡,這傢伙怎麼在奇怪的地方特別敏銳。

 

國廣見長義不想搭理自己,便站起身來不打算再問,卻意外瞧見長義白皙的耳根正逐漸染紅。

他突然想到一種可能性,便又俯下身,在長義耳邊輕輕喚了聲:

 

「哥哥。」

 

一陣紅襲上長義的臉,他急忙揮開國廣。

「白、白癡,現在演戲幹甚麼!不要叫我哥哥,感覺很奇怪!」

 

誰知道國廣只是淺淺一笑。

 

「所以我就說很像嘛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梅子/曲禾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